網頁

2013-01-01

二○一三‧Happy New Year!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_DSC5526P01

    每當到了歲末的跨年之夜,台北市總是湧進數十萬的人潮,全世界無數的人們也聚集在各市區、都會區、郊區等地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各公司行號年底的時候進行年度盤點、會計查核、績效考評,金融業忙著結清部位、問候客戶等等,學生忙著期末考、等著寒假的到來,情侶們則聚在一起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不論男女老少,在心裡往往會想著今年二○一二年的經歷,並深自期許二○一三年這個即將到來的未來。

    我的二○一二年看似風平浪靜,對我個人來說卻是相當地暗潮洶湧,諸多事情很難仔細為外人所道。二○一二年初,我受邀前往了中央銀行一趟,與幾位前輩會談,爾後我的兩隻愛貓在同一個月分別離我而去,讓我痛心萬分。所以,我前往了日本九州進行一趟心靈療傷之旅。其後跟幾位不曾聯絡但有些親戚關係的大陸人交手,深刻了解大陸人沒文化的程度,奸巧、市儈、滿口道義背地裡又機關算計,殺紅了眼只為了自己的利益。我總算看盡人間冷暖,但在上帝的恩惠中我親愛的嘟嘟到來,這位小公主來得十分的巧妙,與我身邊遇到的許多人事物有不少巧合與關聯,我知道她一定是位堅強而獨特的女孩子。為了照顧嘟嘟,我決定成為超級奶爸,接下了家庭主夫的這個位置。

    雖然到了年底我的文章運氣好的登上蘋果日報,接著還有理財周刊的邀稿,才剛開始登上財經雜誌獲得了一些注目,但其實我早已經為自己登上媽媽寶寶或是其他親子雜誌而不斷鋪陳。二○一三會是如何的一年呢?我並不會特別期待,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人非常的任性,喜歡一件事的時候就是喜歡,盡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旦不喜歡的時候就是不喜歡,不會眷戀原有的舒適圈,我這人百無禁忌,很少為了人情或是為了委婉、或是由於擔心禮俗教條而違背自己的意願與想法,不是我不懂人情世故,而是人生只有一次,應該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住的地方離市府廣場並不是很遠,遠遠一直傳來跨年晚會的演唱活動,輕快動感的搖滾節奏,一聲一聲的熱血敲擊,提醒著我二○一三年的來到。

    西元二○一三年,我。來。了!

_DSC5616P01


_DSC5617P02

_DSC5618P03

_DSC5619P04

_DSC5621P05

_DSC5622P06

_DSC5629P08

    大家二○一三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