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8-14

[openpilot] 三分鐘學會comma3X與新O2更新安裝openpilot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越來越多人使用openpilot,我也接觸越來越多車友,原來有人安裝openpilot從來沒有更新過。雖然我以前有用的網頁寫教學,但許多車友一直向我敲碗希望可以錄影教學。這次製作了comma3跟新O2的安裝教學,讓VAG跟Toyota車友可以更快上手。大家一起來學看看吧!

C3X因為是新硬體,安裝DP時請用較新版本的beta3,C3X請不要安裝DP的release3。

目前的C2/O2的一鍵安裝會卡在等待回應狀態,所以C2/O2如果反安裝,就要透過SSH下指令更新

openpilot用起來會不會不安全?它不但沒有不安全,在2020年美國消費者評鑑各家ADAS,他就以黑馬之姿成為第一名的ADAS


comma ai在美國推出openpilot已經7年,從早期車道維持到現在推進FSD。黑色的小盒子,讓你不用換車就變成EAP或是FSD,只能說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無法相信是真的。

但實際上你又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各種openpilot測試影片,傳統車廠給你爛爛的Lv2、乒乓偏移過彎就消失,又根本做不到拍出openpilot類似的影片。這些就是眼見的事實。

這篇是要讓你知道openpilot不但很厲害,它還可以wifi自己升級,安裝自己想要使用的版本,換了車還可以繼續沿用。

歡迎來認識openpilot吧!

openpilot一鍵安裝/卸載文字教學版

...

看完以後我想要買新O2啦!!


看完以後我還是想要買美國原廠C3X啦!!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