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4-09-14

[openpilot] 全新O3上市,C3X與O3差異評析,舊換新限量29000!!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一先生的O3正式上市啦,除了全新上市,還提供舊用戶的舊換新升級方案。來看看我的開箱介紹吧!(另外,11/10日,我將在台南高鐵附近舉辦2024 OP年會,邀請大家一同參加openpilot年會。)


C3X相較於舊款C3,擁有更輕薄的設計,並且支援更先進的canfd通訊協議,適合新款現代起亞及VAG MQB evo新車款。而O3則是C3的復刻版,比照了C3的結構,提供比2代機更穩定的性能和完整的硬體支持。O3的零件,同時也可以作為以前原廠C3用戶的維修來源。



openpilot的優勢是用AI驅動的車道維持,遠超傳統車廠的ADAS系統。openpilot不僅可以更精準地保持車輛置中,還具備較佳的過彎能力及自動跟車功能,讓駕駛體驗更加順暢。

此外,美國的C3X也有美國一年保固,與代購方提供的第一個月便利保固,讓你的C3X不會是孤兒。

comma ai停售C2已經超過兩年,在MLSim最新模型即將釋出之際,我們鼓勵OP愛好者、老玩家升級三代硬體,你只要有舊的硬體(主機完整外殼與包含panda),不論好壞,都可以找我升級O3,舊換新29000,每月限量5名。(注意:此價格為來桃園找我安裝之費用,去改裝廠安裝,需要支付技師工時。)



北中南合作安裝點:


======工商業配時間======

O3是3代機種,C3X是3.5代,兩者共用模型。

O3是三鏡頭、64GB、canbus

C3X是三鏡頭、128GB、canbus+canfd

兩者目前用一樣的模型,可以安裝一樣的版本與分支。

你不需要思考自己要裝O3還是C3X,其實你要思考的是你的車子需要一套openpilot。只要你的車是支援車款,都可以不用換車升級你的ADAS,為你的旅程帶來更多的舒適和便利。comma ai的openpilot是真實的ai產品,而且他們在E2E自動駕駛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以及不斷創新。讓我們期待未來升級ai模型可以帶來更多的驚喜,一起見證ai科技對我們生活的改變。


看完以後我想要買新O3啦


看完以後我還是想要買美國原廠C3X啦!!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