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12-21

2011/12/06 大阪賞楓行 Day 4 - 入宿有馬皇家酒店(一泊二食)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有馬溫泉的飯店都有著傳承很久的歷史,所以每一家飯店都喊得出名字出來。隨之而來的缺點就是看起來不夠"氣派豪華"。但是這些老飯店他們的服務,絕對超越那些東南亞高檔六星級飯店的管家,會讓你不由自主地豎起大拇指。(官方網站:http://www.arimaroyal-h.com/)


    有馬皇家酒店正好在溫泉禪寺與有馬溫泉觀光協會旁邊,離車站有五分鐘的步行距離,但你只要打一通電話,馬上就會有人來車站接你。和式的飯店我個人比來比去都覺得差不多,室內空間算大,也不是什麼多高級的旅館。但是他們的溫泉、餐點與服務,可是有得過獎日本溫泉"雅賞"的,也可以算是另一種高CP值的意思吧。

    女將非常的親切,雖然我聽不懂日文,還是會比手畫腳的跟我仔細解說。一入飯店的奉茶,小零嘴,解釋館內設施、風呂澡堂與預約晚餐時間,大概花了她三十多分鐘吧~(她也不會說英文,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我是訂三田牛的懷石晚餐,結果菜的份量多到我完全吃不完。雖然有很多奇怪的日本漬物或是看不懂的料理,但是主菜的鍋燒飯、牛肉涮涮鍋、刺身、豆皮,吃起來都非常合我口味,絕對沒有奇怪的地方,真的是料多實在。只是吃懷石真的很花時間,加上我吃飯也慢,沒有一個小時,我是吃不完一餐的。隔天早上也是把我餵爆了,到下午三點多都還不餓。

   另一個賣點就是這家飯店的溫泉,其實就跟我泡其他的日式溫泉差不多。並沒有很大的差異,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泡完三泡,以表示對溫泉的敬意。不過,在有馬溫泉有個要注意的重點就是,出旅館的時候,要繳一人150円的溫泉稅金喔,這算是為了控管數量的稅金,但是這金額應該是低到無法產生抑制需求的程度吧!


 
▲有馬皇家溫泉酒店
▲大廳
▲房間
 ▲陽台風景
 ▲服務的女將
 ▲配綠茶的小點心
 ▲晚餐
 ▲葉子裡面是料裡啦~不是吃葉子
 ▲嗯,無法介紹,有蝦魚肉之類的
 ▲生魚片
 ▲好吃的鍋燒飯
 ▲湯鍋料理
 ▲牛肉鍋
▲吃完以後就幫我鋪被
 ▲夜間泡湯

 ▲男湯
 ▲室內溫泉


 ▲這張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得到的照片
 ▲隔天的早餐,也是撐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