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1-17

[Android]用平板寫網誌 Soffice 4 "Blogger"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image

    在幾個星期以前,我還認為android平板電腦對部落客來說不具有生產力,直到最近Soffice 4 wordpress支援Blogger編輯了!其實Google官方本來就有BLOG APP,但是難用到爆掉。也不像apple iOS有Posts等好用的付費的軟體可以下載,所以一直都沒想過要用平板來編輯部落格。直到最近突然發現了Soffice 4 wordpress也支援了Blogger,那就快下載來試試看囉~

image

例如要隨便貼照片,很簡單就可以插入照片,一台一年多以前入手5000元的單核心山寨平板,原來也可以寫財經部落格~哇哈哈

image

然後上網查查景氣對策訊號,也可以顯示後編輯上傳。恩,趨勢向下。

image

當然啦,如果我異想天開在外面要查查主計處資料庫,然後找到全國企業營業額想算算平均趨勢,然後畫成圖表也是沒有問題。企業營業額趨勢長期停滯唷~

image

編輯畫面長這個樣子,文章於內容是一塊一塊模組化的放上去,算是達到可以用的程度啦~

Soffice 4 WordPress & Blogger

總結:

  • 算是堪用
  • 需要大量搭配其他APP就會有不錯的效果
  • 不支援Blogger分隔線
  • 抓不到Blogger文章分類標籤
  • 編輯器不是很穩定

"再這樣發展下去,Windows可能真的有一天會被我丟掉呢!"
  -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