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02-09

[開箱文]Prosoap Handmade 手工香皂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_DSC5978P01

    這是朋友送來的禮物,據說是非常好洗的手工香皂。Prosoap是一家台灣人自創的手工香皂品牌,是一群女工組團起來開的小公司。他們堅持用最自然的原料來製作香皂,所以非常耗費時間與工夫。不過聽朋友說真的很好洗,所以送我兩顆香皂洗洗看。

_DSC5982P04
▲手工香皂的外觀包裝很有質感唷開懷大笑

    我原本就有在使用親戚製作的手工母乳香皂,其實已經習慣了這種人工香皂洗起來的感覺,洗起來不會像外面販售的香皂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太油太潤滑感覺洗不乾淨,或是洗淨力強導致皮膚太乾澀,也不會香味太重殘留化學香料。手工肥皂有相當多的好處,除了適合人體肌膚以外,全身上下都可以洗,最重要的是它的泡沫容易被分解,可以減少廢水對地球環境的汙染。

_DSC5979P02
▲這顆是薰衣草香皂

     而這家Prosoap的香皂有什麼特色呢?她們除了堅持純手工之外,她們的配方可是不惜砸重本添加許多自然護膚的天然成分。例如這顆薰衣草香皂,除了一開封就有濃濃的薰衣草香之外,她們還添加許多植物油,那些棕梠油橄欖油之類的都是天然的護膚成分。所以洗起來去汙又滑膩,但用水沖完之後皮膚卻非常舒爽,不會像多芬香皂那樣滑得油膩膩、黏吱吱。

    還有我很喜歡他的薰衣草香味,很像那種北海道薰衣草的草香,當時我想難不成是用日本進口的精油?我不知道,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們自製的薰衣草油,跟一般單純添加薰衣草精油的香皂味道不一樣,是很自然的味道,可以鎮定心情幫助睡眠。

_DSC5981P03
▲黃色這顆是金盞花香皂

    金盞花這顆香皂味道特別淡,但更特別的是它洗完的感覺,原本我天氣冷比較容易皮膚癢,換了這顆洗澡以後感覺皮膚就不癢了,後來查了一下原來金盞花油是一種藥草油,可以舒緩皮膚過品的症狀,或是拿來做按摩油,可以和緩受刺激皮膚的症狀。開懷大笑

_DSC5983P05
▲包裝拆開來裡面就是紫紫的薰衣草香皂

    再來就是Prosoap他們的香皂,洗起來從一開始到最小一塊感覺都一樣,不像一些化學香皂,洗到最後會變得越來越硬又越來越乾,還會完全沒有香味,Prosoap洗到最後剩一點點也都是香的,不會洗到最後變得硬很難起泡。這表示她們混得很均勻,自然添加物也加得粉多~很棒

_DSC5984P06
▲兩顆裡面我喜歡香噴噴的薰衣草

    Prosoap的香皂還蠻特別的,除了這種護膚香皂之外,她們還做了很多動物與卡通造型的香皂,她們還在初期創業的階段,用了她們的香皂,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與真材實料,加油喔!

    Prosoap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soap.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