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10-29

賽芭專欄 -- 散戶LOHAS(18) -- 和風晚餐與龜山島一遊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和風時尚會館
www.hefong-villa.com.tw





第一道鵝肝山藥

百里千層蝦,這道需要先把檸檬汁滴在石頭上先把蝦燻一燻


火瞳燉雞盅

養生醋

原本是羊排,我換成牛排與豬排,還滿好吃的,有韓式烤肉的口感

芋香米糕

蒸的香菇,忘記名字了

杏仁凍

比想像中好吃,因為我很不愛杏仁味

吃完以後撐爆了,走一走就回房間休息了

----------------------------------我是分隔線----------------------------------

隔天早上餐廳的旁的花園

早餐就是一般自助DIY

有稀飯還不錯,吃完以後就換了兩個冰淇淋

早上有點下雨,所以地板都是溼的

水池旁的庭院式的造景

後來才知道一樓餐廳,樓上是家庭式的房間

這個大型布幕,晚上會有表演與影片播放

吃完早餐,退了房以後就往今天的行程出發了

據說好吃的ㄚ宗,一定要來吃根香腸跟芋頭冰


香腸好吃,但冰的話,我個人覺得黑店冰城還是贏了


吃完冰以後,就到附近的烏石港逛一逛

這是施工中的蘭陽博物館,還沒開放。我剛開始還以為是被颱風吹倒了的建築

    說來奇妙,本來這天要延東北角玩回台北,但在遊客中心遇上一位船東,招攬我倆上島,免預約當天就可登島,
原來是因為有一團婆婆媽媽要坐船去蘭嶼,但遇上颱風,旅行社只好改成龜山。但她們那團只有十幾個人,包一艘中型挺
船東保證是虧的。我回頭還跟船東殺了價,船東勉為其難搭應,我的行程就改成去龜山島了。通貨緊縮真是一件好事。

上船,華祺號(船東說是呂副總統坐過的新船唷)

空蕩蕩的船就這樣出發啦,超暈的,簡直就像玩海盜船。

我們從龜尾巴登島

碼頭
遊客中心

這是島上僅存的廟,原龜山島居民每年還是會回來燒香

展示室


軍舍(我只能說,在這邊當兵一定超無聊,要是我應該會瘋掉)

這是個人造湖,是把港口封起來以後便成的人造湖,因為海水會打進來,所以湖水混著海水與山泉水

這是青蛙還是賴蛤蟆??

突然天氣放晴,整個景色就變美了

舊漁港的招牌

登島的必經行程,就是戰壕與砲台

上面一根一根不是鐘乳石,是消音錐

砲台就在旁邊,就算有消音錐,也會聾掉吧

外面的砲台

最後就是乘船環遊龜山島一周,這張就是龜頭啦。

底下有點藍的地方,是世界知名的海底溫泉,據說這種類型的全世界只有兩座。
在新版的Win7桌面,也有內建一張龜山島的照片,那張就照得很漂亮。

還滿好玩的,感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