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7-04

[openpilot]lp-dp-beta2設定教學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隨著時間過去C2/O2版本的dragonpilot又有釋出。這個版本拿掉了許多服務,介面變得更加簡化,由於他本身自帶全時車道維持選項,喜歡全時跟簡易介面的車友可以來安裝試試看唷,接著介紹相關的設定。


LP-DP-Beta2的安裝網址是:smiskol.com/fork/dp/lp-dp-beta2

(我自己測試起來這個版本運行溫度比beta2低一些)


安裝完畢後,進入設定第一個要改車型,MQB可以選audi A3或是audi Q2點選藍色bar條最前面就可以看到。


滾動最右側拉動條,往下有SKODA與VW可以選擇



再來就是到[設定]把單位改成公制


另外到dragonpilot內,推薦把0.8.13模型還有全時置中打開。
藍色的[車道線優先模式]如果你覺得不夠置中,可以打開來看看會改善
然後建議把mapd關掉,因為C2/O2用不到,不要浪費效能。


如果溫度檢查異常,就打開[停用溫度檢查]

最後是顯示模式,他可以選擇不同階段關閉螢幕on road是進入鏡頭畫面,MAIN是進入主畫面關螢幕,我自己是選MAIN或OP。

提示聲改成警示就是警告才會有聲音,一般動作無提示聲。

這就是lp-dp-beta2的簡易設定教學了,有沒有真的很簡單啊。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