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7-31

[openpilot] OP0.9.4 純視覺NOO縱向測試 雨天 竹北-新埔 Polo + comma 3/3X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有些人會問openpilot好不好用?雨天能不能用?跟車會不會太慢?等等......如果你問題很多,那就表示這個產品不適合你,openpilot是裝在你車上讓你自己使用的。這天我去幫人安裝openpilot,回程下雨,就想說順便錄一段日常使用的情景好了。使用的硬體是美國原裝進口comma3 + NOO導航搭配OP0.9.4 + 一台Polo,路上大多數路況不需要介入,是一段輕鬆方便的路程。

美國原裝進口的comma 3X正式上市囉

定價1250美金,台灣團購價38500團購優惠中

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美國原裝進口

🥎可台灣協助保固

🥎可以配對官方伺服器配對使用

🥎可以訂閱comma Prime使用NOO導航功能

快點來參加團購吧~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