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2-07-08

黃總帶你買好車 EP78 - 通膨與回檔的投資想法(下)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這集下半段,我聊到了一些總體經濟的局勢與看法,縱使我們面對這麼動盪的世界、地緣政治、國際戰爭、景氣波動等等的衝擊,投資還是可以保持穩健的做法。

投資很多的方法都可以獲利,雖然提到0050但我也不覺得我是被動投資,我只是選擇比較適合我個性與邏輯的策略。你如果說我沒有擇股、則時,其實不對,下跌的加碼那是我選擇的時機,我選擇0050那是我分析後的標的,或許比較像「被動投資,主動操作」。但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你要能夠長期獲得報酬與構築財務安全網。很鬆散的聊了很多投資上的幾個構面,謝謝大家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