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3-31

賽芭專欄 -- 散戶LOHAS(26) -- 嗆Eva整天渡假,我去圓山飯店吃喜酒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Eva最近的文章實在是過太爽,完全不懂得什麼叫做庶民經濟,整天吃吃喝喝的,吃點心又炒飯的,總有一天魯兄會被Eva榨乾......

所以快來PO一篇吃飯記回嗆Eva。





 那天我們來到圓山大飯店,暗暗的燈光小小的房間,你躺在床上叫我快一點,我們就墜入黑暗的深淵.....(間奏)
(迷之音:請問有沒有人會唱這首歌?這是以前大專訓時成功嶺班長教唱的。)


一進大門就是很大的Lobby,完全中式的風格。小賽我只有在還是小小賽的時候來過。

旁邊下午茶的自助餐區

走到二樓就來到朋友結婚的會場

在附近晃了一下

餐盤擺設....很普通

菜單

每道菜都是吉祥如意的祝福語呢~

還沒上菜,再來一張

繼續拍一些有的沒的(男性友人實在無法上相,就直接讓他當騎兵了)哀,他又摧殘了一位美女。

等到一點多都還沒上菜,是要餓死人嗎?

才說完,終於要出場了~~快上菜吧!!

好了沒~走快一點吧~對方父親可是很認真的要把女兒交到你手上。

繼續拍其他的東西

來了一位行政院的官員,致詞30分鐘,怒怒怒

耶,敬酒囉~馬上上菜啦

從門外像螞蟻般的服務生,一位一位的進場,每桌居然都有一到兩位服務生在服務,這樣排場果然像圓山大飯店。

每桌都是服務生幫客人上菜,只是,給他有一點點慢。

五福臨門

早生貴子

富貴滿堂

祥龍獻瑞(很大一支龍蝦)

再來獻瑞一次

中間有幾盤漏掉了(女王一直唸我不專業,沒辦法實在是餓到了,吃了龍蝦更是胃口大開,後幾盤一上菜就吃掉,都忘記拍照)

X
百年好合(肥美新鮮的鮑魚)

X
吉祥如意(好吃的小羊排)

花好月圓(到這邊我才想到要拍照)

主人來敬酒了。哀,不免還是感嘆,鮮花插在牛糞上這種感覺真不好。

年年有餘

甜甜蜜蜜(這糕......我個人吃不大慣習)

十全十美(水果看起來普通,但吃起來很香甜爽口)

吃完飯後,一群宅男拍合照

二樓外面的空中花園

下樓要回家了

圓山大飯店,881(像我這種庶民,大概十年內都沒有機會來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