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10-18

一二三四五,嘟嘟來跳舞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_DSC4455P01

    幾個月前,女王慢來了兩天(因為根據過去的週期,好朋友都是非常的準時),我們就想說那來驗驗看好了,說不一定會有好消息。所以,懷著忐忑的心情測試了一下,很快地出現一條明顯的深色的時候,女王感到非常失望,把試紙甩在一旁。我們兩個在同一個房間默默地沒有說話,隔一會兒,我想說該把試紙丟掉了,正拿起來要丟掉的時候,我猛然看到非常非常淺的第二條線。

    「老婆!」我喊了出來,我們兩個不敢置信,由於實在是太淺,還想說該不會是試紙過期要不然就是壞掉了,這時女王的眼淚一滴一滴禁不住地沿著她的臉龐流了下來。之後,每天驗一次,正所謂由淺入深易由深反淺難,就這樣第二條線一天比一天還要深,第三天比第二天深,第四天比第三天深。「驗孕試紙真的是準的」我心裡這樣想,最後連卡式的都變得非常明顯,我們兩個心理頭都確實明白「嘟嘟來了」。

    隔幾天我們去婦產科檢查,醫生正在電腦前面調閱抽血報告,驗血報告還沒出來,醫生就回頭看著我就說「有了?」我還想說醫生怎麼這麼神通廣大,結果醫生說看我笑咪咪的表情就知道了,原來我一進門診就一直睜大著眼,忍不住地嘴角上揚吐舌頭,我想我那樣子應該很傻吧?

    嘟嘟是他(她)的小名,我們很早很早就取好了,只盼望該來的他(她)快快到來。今年三月,我們遇上了與兩隻愛貓「貓人永隔」的傷痛,兩個月後的五月兩人去日本九州一趟療傷之旅,回國後沒有太久,嘟嘟就來了。

    這一切來得不早也不算晚,隨後嘟嘟的到來正好填補我倆心中的傷口與遺憾,而且還超過更多。對我來說,嘟嘟到來的好消息,就如同天降甘霖的慰藉,讓我可以把對球球與毛毛的愛轉加在他(她)身上,就像是神賜予我救贖的安慰,讓我心中烙了痕的傷口,如同死了卻能夠復原還越亦新生。

    嘟嘟,你(妳)知道嗎?由於這奇妙的經歷與安排,爸鼻在你(妳)尚未出生之時就已經先愛了(你)妳,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