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2-12-30

[openpilot] OPF4 - 聊聊openpilot吧 - 專訪VAG開發大神 - 小P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年底事情真的蠻多的,這段拖好久才上傳編輯。我自己本身是財經部落客,對於openpilot不是本業,但是我依照自己的經歷,我認為openpilot這東西很有未來性也很有潛力。除了他輔助駕駛本身的實用度。它開源的形式,等於是公開一套ADAS的學習環境,如果我是RD肯定會花時間在這個領域好好研究。小P也是經由使用OP,然後走向開發的方向。來聽聽看他的心路歷程吧。


開發資源配置錯誤,科技路徑選擇死路,這實在是一件可惜的事情。openpilot開啟了一條對於AI與自動駕駛的高速鐵路,也非常建議在台灣的科技從業人員、車輛中心、鴻海MIH來研究看看openpilot,人家都已經上火星了,台灣不要一直閉門造車。

----------------------------------------------------------------------------------------------------------------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歡迎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