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2-12-11

[openpilot] openpilot同樂會年終聚會花絮分享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今天12/11日是我們第三年度openpilot同樂會的年終聚會,首先很感謝前往參加的車友們,你們的支持與參與是我們持續舉辦研討會的動力。第二,更感謝現場工作人員與Rick的大力贊助,讓這個活動更加多采多姿。第三,感謝特別來賓清大計算與建模科學所的劉晉良教授親臨現場,給我們指教,離開學校很久了,卻能夠聽到學界對於openpilot研究的經驗,真的是如沐春風。

接下來我來摘選一些照片,讓沒有參加的車友看看我們的活動的進行過程。

我的演講內容,跟大家分享我觀察到的AI一些趨勢


而openpilot就是AI在自動駕駛領域應用很好的一個範例


介紹創辦人GeorgeHotz


後半段我們請到Dragonpilot作者Rick來分享DP的開發經驗與過程


DP其他的開發成員以及成員的簡單介紹



聽眾都很認真的聽Rick現場分享


活動尾聲的抽獎活動,第二獎comma hat,天氣冷了剛好可以配戴。


感謝cloudj熱心協助

我跟Rick合照



感謝神秘嘉賓清華大學計算與建模科學所劉晉良教授親自參與,教授除了現場提問跟我們互動,會後也分享非常多的經驗,我也力邀劉晉良教授下次參加我們OPF4的錄影,期待與教授互動可以迸出更多交流的火花。

最後就是感謝現場的每一個人讓這場活動,順利圓滿成功落幕。這次沒有參加到的,我們明年見吧!

----------------------------------------------------------------------------------------------------------------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歡迎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