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2-08-09

黃總帶你買好車 EP82 - Openpilot黑科技(下) AI走入智慧駕駛領域!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行動星球EP82,同樣都是Level2,車廠的技術跟comma ai的技術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不論O2/C2或是C3都是用了comma ai的核心model。而我們引入的O2有什麼不一樣嗎?ADAS只是輔助駕駛,它讓你開車變得舒適,但它不是要取代駕駛,正確的使用工具,就可以協助降低駕駛疲勞。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聽聽我介紹openpilot的故事吧~~

點我線上聽:【行動星球⼀黃總帶你買好車-EP82】Openpilot黑科技(下) AI走入智慧駕駛領域!


VAG裝上openpilot的功能


Polo AW ACC版無鏡頭入門車升級Level2


點我線上聽:【行動星球⼀黃總帶你買好車-EP81】Openpilot黑科技(上) 手機、小黑盒就能控制方向盤執行Level 2半自動駕駛??


Mr.One - O2











----------------------------------------------------------------------------------------------------------------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歡迎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