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09-16

【紅海小股東問鴿董:為什麼破產的是我,首富卻是你??】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未命名

【紅海小股東問鴿董:為什麼破產的是我,首富卻是你!!】

鴿董說:我們之間有三個差別

第一:
二十年前我讓紅海上市的時候是在股票市場賣出我的家當,不成功頂多退一步下市,而你只是去證券公司開戶下了幾張單子就變股東,但我卻要給你各種利多消息盡量讓你買股票,而且最好不要賣出。

我們跟你的差別在:賣方與買方

第二:
我從低檔成本區買進紅海,到後來跟NUKIA與ABBLE合作而高價賣出,是因為我有內線消息還有人頭戶可以操作,而你只會技術分析跟看報紙雜誌卻以為是做股票研究。

我們之間的差別在:內線與外線

第三:
我24小時都在思考如何創造利多,每一個好消息與波段都可能為我戶頭帶來上千上億的財富,而你只在等待手邊幾十張紅海的股票什麼時候才會上漲。

我們之間的差別在:利益的輕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