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4-30

賽芭專欄 -- 散戶LOHAS(9) -- 到南投吃吃喝喝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中國飄來的沙很大剛走,又據說swine flu即將爆發,有的人趕快買股票,有些人敢快賣股票。不論多空爭議如何,接到女王的命令,要我趕快花鈔票,以免幾個月後都不能出門遊樂。趕快來安排一趟出遊之旅,這篇LDS就被生出來了。



  上個月國道六號才通,為了測試『軋敏。摩擺兒。叉踢』的新圖資,我就刻意的安排一場會經過國道六號的國內之旅。


=====無聊分隔線、漲停分隔線=====



   話說沒出門多久,女王就下令要先去新竹找小妹子聊天。我看了看手錶,算算行程應該沒有問題



  離開新竹,女王就喊肚子餓了。我這司機兼導遊,當然要滿足旅客的所有需求。想說正好經過竹南,那就去吃『艾蜜奇』竹南本舖,下了交流道,繞阿繞的,在鄉下的小路中,我才發現已經迷了路。



這時候,有3G有保佑。我這種癮科技宅男,馬上就用手機opera mini上網找古歌大神求救。3G上網+GPS真是佛心來著。




找到地址以後,再用軋敏來定位一番......原來,驀然回首,艾蜜奇就在燈火闌珊處。



衝啊,趕快進餐廳吧!!(停車太久,女王已經生氣了)



沒想到這家店居然要我們在門口等10分鐘,真是太過分了!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菜單


當然是點強打的『牛肝菌義大利麵』啦~(PS,這簡稱是女王發明的)


牛肝菌義大利麵


海鮮Pizza


切一塊放在盤子上


真的是薄皮的手工Pizza唷


再來一份烤雞塊

這牛肝菌義大利麵汁多味濃用料豐富,不愧是大受好評的美食。

手工Pizza也夠脆,還號稱加了多種起司,不過我是吃不出來啦。

烤雞塊也好吃,算是夠味的配菜。(迷之音:出來吃的,終究還是要付款)



掏出振興經濟消費券,感謝政府幫我買單。




酒肉飯飽之後,繼續前往埔里。跟竹南說,掰掰。(全天路?有半天路嗎?還是老天路?)


到了埔里酒廠中途休息,沒想到居然人山人海。


紹興枝仔冰


既然吃了人家的冰,當然要捧場給他逛一下。

新的酒甕隧道

台灣啤酒,讚啦!

出了酒場展覽館,外面下著雨居然有一群人排隊,鄉民是絕對不會錯過排隊的!

這,就是紹興香腸。



之後繼續出發,前往今天晚上的住宿飯店『見晴民宿』。






見晴民宿周邊


參觀完房間,就是要去吃晚餐啦。傳說,雲南的第二代到了清境農場附近定居下來,這邊就開始賣起擺夷餐。


上菜囉!!


大滷片


放山雞

炸嫩豆腐

炒高麗菜

百菇雞湯

水果

大合照


晚餐五菜一湯,只有0.3張小朋友,真的是很划算。菜也不錯吃,不過山裡面的擺夷茶我就喝不慣了。





吃完晚餐,就去旁邊的7-11來逛逛,據說整個山路上有14家7-11呢!真是台灣奇蹟。

清境限定

買點飲料回房間。

大一號的開口,還滿好笑的。


========我是一夜好眠的分隔線========






隔天半早,先去小瑞士



清境小瑞士





雲霧飄渺的南瓜車,24點後就會變回南瓜了。


又是一間統一經營的販賣部

在往上去農場吧,青青草原看羊

夏綠蒂的網





 



清淨農場照片







羊柵欄咖啡座,咖啡裡加的是羊奶精嗎?


又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來個山中料理吃個粗飽吧~~(到山裡面還挑什麼,就是粗飽的好吃,不必評論了。)

擺夷夾心豆乾。(我覺得還是玉米比較好吃)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下山去日月潭啦~



 走了一小段親水步道,就決定去走涵碧步道。











教師會館底下的杏壇



繞了涵碧步道一圈,女王腿都快斷了,一陣休息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東海夜市吃晚餐。

到了東海,先吃『豆子』的紅豆紫米湯,然後就沿街亂吃,再買個10盒雞腳凍回家。

鄉民們,還在排隊啊??原來是胡椒餅,但我已經沒有力氣排隊了。

然後就踏上歸途回家啦~~


金凱瑞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