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4-22

賽芭專欄 -- 散戶LOHAS(8) -- 豬,你生日快樂(天使蛋糕)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運動。最早的地球日活動是1970年代于美國校園興起的環保運動,1990年代這項活動從美國走向世界,成為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在這天不同國籍的人們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以上摘自維基百科)



=========我是奇妙減碳環保分隔線=========

話說某一天.....嗯??難道是要我撰寫開箱文嗎??開箱開箱!!

神秘兮兮的黑盒子,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股市的交易聖杯,還是某人去夜店的跟拍片?

挖,原來是黑鴉鴉的巧克力蛋糕啊!


充滿くろ魂的蛋糕


展開後的蛋糕大全配

天使湯匙,另外一種可選的是小惡魔湯匙。
(迷之音:為什麼叫做天使湯匙呢?因為湯匙背面有一對翅膀)

飛舞吧!天使湯匙!! 燃燒了我胃部的鬥魂!

動手之前,再給蛋糕強拍一張裸照(受不鳥受不鳥!!!可以吃了沒??)

這是黃湘怡賣的巧克力蛋糕『黑嘉侖草莓巧克力』
軟綿綿的巧克力口感不錯,但如果喜歡苦味重歐式巧克力的饕客,
應該就比較不能接受,他們家的巧克力口感很大眾化,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巧克力香味也夠濃郁。

快,拿蠟燭伺候她

才一動刀,就被她裡面酥軟的溫柔體感給嚇了一跳。
プリンプリン的內餡一放進嘴裡就忍不住給他說讚!!
嘟嘟好又酸酸甜甜的草莓奶油(天理難容的大好評!)
還有一顆一顆的大草莓,忍不住就想偷挖隔壁人的料來吃。

只可惜蛋糕就有點給他普普通通了(這部份讓女王大失所望)

兄弟姐妹們,衝阿!! 切大塊,吃很肥!!

這讓我想起『香帥蛋糕』的綿密厚實口感才是我們這一家的最愛。


少了正統開箱文的疊疊樂,心裡難免一陣失落...
隨即看到兩隻鬼鬼祟祟的好奇小貓
(喵~~~慘叫聲)

哼,看什麼看?把妳們抓來洗澡!!洗很大!!

吼,幹麻拖我下水,....(偶才是標準看天吃飯、用嘴洗澡、用腳下單的交易員)

女王動物管理員玩到一百多萬,快破表了。我只能玩到三萬:~
女王實在是太厲害了rz

全世界有各式各樣的控類歐吉桑,凡舉羅莉控、御姐控、眼鏡控、病弱女子控、巨乳控....
台灣卻出產特別多的股市控。

滿倉整天在耗子流連忘返,要怎樣享樂人生呢?
看盤的英雄就給別人當吧,我只想當一個吃光盤子上面美味蛋糕的狗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