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5-19

賽芭專欄 -- 散戶LOHAS(10) -- [簡單開箱]窮人的寬螢幕,小美24EA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話說有一天......H1N1越來越肆虐,宅經濟當道。天天看著自己14"筆電也越來越不順眼,操作起來總覺得卡卡的,一直搞不懂原因何在?

直到這一天......

疑,花生省魔術?這是什麼東東?
不知道我為什麼被催眠敗下了這台24" LCD Monotor?(裝死中)


先說說我的需求:

1.霧面(我受不了反光的亮面,雖然比較美觀,但是看久了眼睛容易疲勞)
2.不需要HDMI(我既沒有BD也沒有PS3,若要打電動我會買台47"的來玩)
3.內建喇叭
4.解析度1920x1080(這已經是D-sub的極限了)
5.24"以上的大小(FHD的解析度,用22吋看都有點吃力了,當然要買大一點的)
6.輕、薄(5kg以下)
7.台灣製造
8.便宜(6張小朋友以內)

比來比去,就屬小美這台24EA,最符合我的要求了。



配件包十分的簡單(不愧是costdown版本)

噹噹噹,主角亮相囉。

24"跟14"放一桌,足足多了2.5倍,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差很大!』

通上電以後,螢幕就發出橘黃色的LED光『對,就是這道光~』

再來混一張,藍光就表示有訊號送到螢幕裏了......是什麼訊號呢?


就是這樣啦,千呼萬喚"屎"出來的雙螢幕。這麼近看K線,還真的是有壓迫感。

據說,螢幕尺寸大,K棒比較粗,股價動能就會比較強。
據說,螢幕解析度高,定位比較精確,自己設定的支撐壓力效果會比較好。
據說,螢幕反應速度快,可以掌握到2ms(毫秒)的行情變動。
你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說法嗎?

大螢幕拿來看影片也很爽,16:9的片子全部可以滿版收看,一個pixel都沒有浪費。

其實,這張圖應該要放『高清版日本友情片』,不過為了保護阿宅們的眼睛跟鼻血,大家自己想像就好了。

想當初,15"LCD螢幕要9000元,17"LCD螢幕要12300元,
現在24"LCD居然不到17"當時的一半呢!

正在自己高興的時候,女王回家了......

她看到我的新玩具,馬上說:『你想改行當媽斗嗎?』
賽太郎回說:『不敢不敢~』

............結果............

三分鐘的"溝通"之後,我還是屈服在女王的淫威之下了rz

女王拿去看低糊畫質的有線電視。(她在旁邊一邊看電視一邊哈哈哈的傻笑)

然後,拿24"電視玩全螢幕的動物管理員。(真是一種低調奢華的享受)

很多人總是喜歡追求CP值而忽略CQ值。注重表像忽略內涵,就會只看盈餘而不看盈餘品質。

投資其實也是各有屬性,各有不同的交易時空。
有時候我很難想像,一個擅長價值投資型法則的投資人去追買錯誤的成長股買點,
或是一個擅長成長型法則的投資人在錯誤的價值股底部進場,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

而對於擅長短線交易的當沖客,我想還是把設備搞好一點比較實在。

結果,只好拿原本的17"來雙螢幕了。從此,女王與賽太郎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嘿嘿,雙螢幕效果還是一樣啦,學著大師的絕招,左下角螢幕作多單,右上角螢幕作空單。
(迷之音:雙螢幕就比較會賺錢嗎?)

全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