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4-14

賽芭專欄 -- 散戶LOHAS(7) -- 瑪莉珍MarryJane Pizza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某天晚上......
MSN給EVA『請問妳家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
EVA說『晚餐吼?洋緹不錯啊,門口有菜單...價格不合就別進去,我是節省的主婦,都吃商業午餐的』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馭妻術,都不外乎甜一點的嘴加上一噸晚餐....
『那我還是去吃師大夜市好了』我說。


-----以上是混字數賺P幣,以上是混字數賺P幣,以上是混字數賺P幣------

這家Pizza店每次經過都是客滿,所以好幾次都錯過了,但看招牌就可以猜得出來是手工pizza店
趁著今天女王比較早下班,趕快來報到。



這家賣的是手工薄餅披薩,不是"手空披薩"喔。

點餐方式很簡單,一種就是單點Pizza可外加100元附飲料、濃湯、甜點。
另一種就是可以指定餡材配料的客製化Pizza。

濃湯(已經被我拌過了才拍下來的)

香柚茶

瑪莉珍招牌Pizza

好吃的海鮮Pizza

餐廳一景

結語:
酥脆的手工Pizza果然好吃,價錢也不貴,我個人覺得海鮮比招牌更好吃。
他們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Pizza下次可以去試試。
但濃湯、咖啡、甜點就很.....建議繼續持有(大家應該很熟這套外資評價標準,不會搞錯意思吧?)
其實單點飲料即可,不見得一定要加100元搭配套餐。

瑪莉珍手工Pizza,請問蜘蛛人在哪裡?? (據說五月份就要搬到隔壁一條街。)

PS1.非置入性行銷
PS2.僅用手機雖隨手拍攝
PS3.以上內容皆不保證好吃,嚐鮮必有風險,口味人人不同,過去口味不代表未來美味。
嚐鮮者應自行判斷,不應將本資料內容引為吃飯之唯一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