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08-02

這是一封悔過書,感謝臉書,我知道錯了,謝謝臉書的關心(8/5第四度審查被加鎖帳號7天)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8/1日我在臉書看到麟洋配奪金新聞底下,一個小粉紅把他們說成是台獨綠蛙省隊,我就回他是OOOOOOO(經自我審查已和諧),結果沒多久就發現不能發文不能按讚也不能回應,原來是被檢舉,而且連7個月前的一月貼文都被撈出來檢驗,帳號被封鎖24小時。



    被檢舉的就是這個回應獨立大陸省陸蛙,臉書認為這是仇恨言論。標準真高呢,但我看很多人罵民進黨罵到不行,也不會被刪文或是鎖帳號吧?


    臉書認定嘲諷回文是仇恨言論,我也不清楚標準在哪裡。等了24小時,我就在我自己臉書把經過寫出來。

    然後,臉書還是不開心,臉書認為我的分享被檢舉鎖帳號內容當中,還是未遵守社群守則散布仇恨言論,再鎖我3天72小時。


我的感想就是,臉書不會錯,感謝臉書,謝謝臉書的關心。

=============8/4更新==========================


    在我打完悔過書之後,可能有人檢舉,臉書又再審查一次我的貼文,謝謝臉書,我又再被鎖了一天,同一個違規事件,已經被3次檢舉總共鎖了5天,這種現代文字獄還真精彩。


=============8/5更新==========================

過一天又8小時的封鎖,我帳號恢復後,我將我的被封鎖的經驗分享在臉書上,沒多久我又收到臉書封鎖我的訊息了,這次加碼到7天。謝謝臉書,甘溫臉書。



這是我被鎖5天的感想:
臉友們有沒有發現越來越多帳號會被關水桶
書到用時方恨少帳號被鎖才知原來有言論審查
超多天不能按讚不能分享文章
你知道這就是現代文字獄嗎?
媽媽跟我說不要計較
甘溫FB,甘溫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