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05-17

[SaberCord世博科] 一個品牌商標的誕生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既然SaberCord已經登記營業了,註冊一個商標也是很合理的事情,所以我請人輾轉找到一家老牌的印刷設計公司,裡面的設計人員很有個性,就讓我來分享這個獵奇的故事吧。





我一開始就跟對方明講註冊商標的需求,然後就開始跟設計師溝通作品了



為了怕對方不懂,所以我還用手稿畫了一份設計圖給他參考跟修改,我想這樣他比較簡單作業吧?只是對方的回答讓我覺得很不像「設計師」


看著他把我手稿描繪成設計圖,我的心理開始感到不安了


可是越改越奇怪,我怎麼覺得快要哭出來了😅😅😅


隨著不斷的溝通,商標越來越走樣,已經跟原來想的整個走鐘惹~~~


弄到最後變成純文字,感覺根本人生重頭開始啊!!


最後老闆終於發揮實力了,原來不出意見才是最好的意見,原來要產生一個商標也是這麼的五味雜陳,SaberCord形象商標就這樣順利生出來了!






來個盒裝模擬圖

塑膠袋包裝概念


名片概念圖


最後,來個多色版本,SaberCord世博科形象商標,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