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3-28

賽芭專欄 -- 散戶黑白講(11) -- 請技術高手幫忙 (求救修圖!)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這篇真的不是我寫的,轉貼於trader01討論區


菜鳥交易員:

話說小弟剛加入羅副總的交易室,沒想到才剛報到,下禮拜就要上台報告,
但是對於台股渾沌不明的走勢真的看不懂,
所以要請高手們務必幫我修改成功,不然我可能會被殺掉
另也請告知是用哪種技術派別,下次我就能自己試看看,

真是麻煩各位了!!先謝謝啦!!



原圖








(回覆)傑出交易員:

話說我只能做到這樣的樣子...能滿意嗎...??
PS 我用的是小畫家




(回覆)小丸子:

樓上的大大真的是神人級的,有100個目標區嗎?真是太厲害啦!!
但是原PO只是菜鳥,畫那麼複雜一定會被發現的

原PO你等著被砍吧.....
牙咬一下就過了...

我也來作一張比較簡單的,這是程式交易系統
看到男生賣,女生就買
最後反彈一波用亞當理論,目標可以到9000點呢!
PS 我是用PS 跟BCB




(回覆)海綿寶寶:
最好是有RAW檔,原PO傳縮圖來修,真的是在做白工
看來原PO真要等著被砍,不知道會不會刀刀見骨??
請大家不要再惡搞原PO了。

而且小丸子真的自打嘴巴,明明人家就是菜鳥,
怎麼可能會用程式寫指標訊號?

但我比較好奇為什麼畫不出來還會被砍?

我通常看到修圖就跳過的,看在人命一條
就幫你這一次吧

主要把派大星三尊頭畫出來,跌破派大星右肩,然後把最底下海綿寶寶雙重底標出來
經過蟹堡王理論,就可以推估出來章魚哥目標區

我用的是windows3.1的傳統小畫家



(回覆)菜鳥交易員:
人家第一次畫圖啦,結果就遇到最近的無稽之談,真的是給他看不懂,
但畫不出來有損我的尊嚴。

羅副總是不會真的砍我啦,如果真砍過來,我也會掏出傢伙反擊,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



(回覆)收盤後的人生:
怪了,交易員的尊嚴應該是建立在狗腿及奴性上,小小一張圖就是你的尊嚴?對方如果因為這樣就砍你,那不交易也罷。

說真的前面幾位的作品,一看就知道是來亂的,
trader01只要有求修圖的文章不到十篇就會亂搞Kuso
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人家真的會被砍到見血,這樣很好玩嗎????


修圖要用到調色、對比、黃金比例、角度線
不要太在意背景跟陰影,花時間把頭上的油光修一修
去除飽和度,增加負片效果,圖層模式選覆蓋,最後用高斯模糊
還要搭配甘氏矩陣、道氏理論  才可以讓修圖到最高境界!!

我是用picasa 3





(回覆)那個歐吉桑:


我失望了....還以為可以笑一下的....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嚴肅

銀山瀑布被K線這樣一搞,全部走了樣,
這告訴我們,出國旅遊千萬不要帶著K線出門,要不然完美的旅遊就一整個lo掉了。

其實原PO被砍也無所謂,流血比流汗好,流精比禽流感好...
男子漢大丈夫,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我有認識賣棺材的,要砍死前記得通知
友情價可以打八折,若是被分屍可以打五折

明明答案都寫在書裡面,怎麼都沒有人看?
還一直上網問我,真是太讓我失望了,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是拿去蓋泡麵??
附上中年偷笑歐吉桑修圖一張


我用的是光影魔術手



(回覆)中年失業男:
這位兄臺:
交易貴在誠意,應該要讓羅副總知道菜鳥都在想什麼~

修圖的要先修出景深效果
避開拉高亮度後的雜訊
人像皮膚的修整,高光撫平,膚質、眼袋等
顏色調整,膚色、色溫
重新構圖
其中的奧義在於"彩虹"、"星穎"、"新東寶"然後直接活水噴出


我用的是Capture NX 2+photoimpact 3X






(迷之宅男音:我受夠了!!你還欠我20幾篇稿,居然還來轉貼文章混評價,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交稿???
小心我砍死你。還有,最後一張50套硬盤記得燒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