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3-25

賽芭專欄 -- 散戶黑白講(10) -- 中年阿宅的綺麗幻想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NB裡40G的硬盤大概有四年多

出社會後也一直沒有打PC GMAE的時間

光是玩Wii就已經滿足了,40G對我來說十分夠用,我從來就不曾嫌棄她。




小電騾認真地24小時在網路市場交易電子封包

以IPV4、KAD的位置架構,尋找著全球各地P2P的交易節點

裡面還有各種汰弱擇強、A4AF、危機入市、Morph的積分交易技巧

把每一個複雜的大型檔案高等微分成肉眼看不見的位元切割

再把細分重新組成單一檔案

讓我得以欣賞單體女優、企劃女優、素人女優

但我從來沒有時間計算位元、位元組到底有什麼差異

我只知道小電騾是最有靈魂的交易員



硬碟滿了

就用4.7G的DVD-R一片一片備份起來

如同ㄚ宅集郵者流著口水一張一張搜集郵票一般

如同把地圖一片一片從純心、初回特典、精選集到告別作全套拼湊起來



但最近的硬盤開始出現『喀拉喀啦』與總體經濟背離的異音

有資產損毀經驗的人都知道...

這,不是多頭,

而是又要花錢消災的冤大頭。



有時候我真佩服電子廠商的設計與研發能力

保固兩年的手機兩年一過就會壞掉

保固半年的投影機燈泡7個月就燒掉

三年保固的硬盤,三年又兩個月就開始出現怪聲了



而我十分懷疑這套騙客戶的技倆百分百的血脈流進金融業

保固保本的連動債,經過雷曼的摧殘也會賠本

聰明的你,能不能告訴我股價有沒有保固期?



我也不知道這兩種行業之間,哪一個比較高明。



想到小魚的1.5T加上無限可能的學網,讓我好生羨慕

不解大盤、不想看盤、拒絕護盤,我只要一個新硬盤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台160G最便宜的硬盤

台灣電子一直都是follow美國的技術

產品市場跟美國也有兩、三個月的落差

這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我從不買好高騖遠的最新明星或是山寨版的產品

因為這兩種都是落在C/P值微笑曲線中最高C與最少P的端點

我只買主流量產產品,對我來說他最多人評價,也有最好的流動性。



店家歡喜若舞地接下了我的急單

女店員深邃憐愛的眼神看著我

好似在跟我說『先生,你的急單會不會變成短單,短單會不會變成長單?你要不要一次買一打?』

我說這顆硬盤只是『非典型經常性訂單,揮一揮小朋友只帶走一顆硬盤。』

我喜歡這種銀貨兩訖的當面性交易方式,既不是融資也不必融券,更不用T+2的交割等待期



回到家裡,我按耐著激動已久的心情,瞬間反轉噴出釋放

把這顆160G罩杯的硬盤用力扯下,扯不下來的,就拿出剪刀把肩帶、絲襪剪斷

讓她露出最性感的40pins傳統IDE小屁屁,我比較不喜歡SATA的外觀,

因為IDE的pins比較粗也比較整齊濃密,不像SATA的屁屁那樣白虎乾淨

我用五秒鐘的時間欣賞完畢



二話不說地從後面把USB介面卡猛然插進去

一通上電源,她,開始叫了,連我也感受到她的激情震動與體內爆炸

我終於明白騎驢找馬與步兵片的典故



經歷16小時的電子資料援助交換中出儀式,

160G罩杯已經取代我40G罩杯的舊愛。



其實我本來想要買光碟機造型的硬盤轉接盒

讓我的兩顆硬盤可以用RAID的交合體位3P

但我一直沒有辦法決定,40G跟160G到底那一個要在前面?

最後我讓她們一人一個家,這樣兩台硬盤也比較不會在IRQ與DMA的資源分配裡面衝突

反而拖垮系統I/O速度。



新歡終於上線完成。



我的小電騾,發揮你AV的靈魂,衝阿!!

不要理會外面風風雨雨的無稽之談、資金行情,

快給我把濱崎里緒50部電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