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4-03-20

黃總帶你買好車EP167 - 00940 ETF之亂上演中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每隔一段就會上好友黃總的podcast節目,他很喜歡找我聊財經跟投資,我是很想講openpilot跟ADAS自動駕駛,所以各種話題組合起來,就變成一個以聊天為主,但是談談投資也談談oepnpilot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來聽聽看內容吧~


SoundOn連結:黃總帶你買好車EP167!00940 ETF之亂上演中 今年就靠它吃飽飽還是另有其他資金配置建議?


各工業國調和核心CPI以美國最低1.9%



核心PCE低於3%


 美國通膨快速下降,但失業率沒有暴增



第二部分SounfOn連結:黃總帶你買好車EP168 - AI產業佈局及今年投資展望

======工商業配時間======

O2是高階車道維持,它相當於Tesla EAP

C3X是E2E縱向與導航控制,相當於Tesla FSD

你不需要思考自己要裝O2還是C3X,其實你要思考的是你的車子需要一套openpilot。只要你的車是支援車款,都可以不用換車升級你的ADAS,為你的旅程帶來更多的舒適和便利。comma ai的openpilot是真實的ai產品,而且他們在E2E自動駕駛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以及不斷創新。讓我們期待未來升級ai模型可以帶來更多的驚喜,一起見證ai科技對我們生活的改變。


看完以後我想要買新O2啦!!



看完以後我還是想要買美國原廠C3X啦!!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