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10-26

[openpilot] 超划算openpilot團購方案(超詳細說明版)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為了感謝參與VAG openpilot體驗會的朋友以及其他網友的需求,我們針對「VAG openpilot同樂會」成員推出合宜平價的幾個openpilot的團購方案。各位可以參考內文詳情,快先加入FB社團「VAG openpilot同樂會」吧!

一、主機

我們的主機團購分成三種方案,都是10台以上成團。(以VAG車系為主,但不限VAG車系,其他車款也可以加入FB社團後參加)

1.comma水

C3是comma最新主機,雖然目前軟體能力與C2差不多,但根據C2過去ai升級的模式與經驗,終究可以因為硬體優勢而提供比C2更多的能力。原廠comma的C3團購方案,是原廠提供我們10台以上的優惠,主機在55000上下的價格,比你個人直接買原廠2199美金(61572元)省了6572。如果你要搭配原廠線組,那就是要加200美金約5600左右。或是VAG車系可以搭配DH系列線組。


2.comma兔

C2是comma目前主力主機,軟體版本最穩定,分支功能最多的產品。你目前所看到所有網路上展示的openpilot能達到的功能,C2全部都做得到。本方案一樣是原廠給我們10台成團,主機約27500,比你個人30772,省約3272。一樣你可以選擇原廠線組200美金(5600元),或是VAG車系搭配我們DH系列線組。


*VAG車系車友在原廠C2/C3方案,可以選擇搭配DH1/DH2/DH2Pro三種線組安裝。
*因為是原廠團購海外支付,會隨著匯率變動價格,實際價格以當時匯率由團購主報價。

3.george省

因為太多網友一直問我有沒有便宜白牌OP主機可以買,但是他們又希望買來不要當孤兒,我就去跟廠商談,一樣是10台可以成團,一台團購價11190元。車道維持的能力跟C2不相上下,本方案包含運費、DH1線組、台灣一年保固、以及稅金。



因為白牌EON跟原廠產品不同,是個介於原廠一代與C2之間的衍伸精簡機種,所以我在此補充說明。白牌EON不能在官方伺服器註冊,少了夜間駕駛監控,少了GPS訊號,少了紀錄時間的水銀電池,他唯一優點就是價格便宜而且車道維持能力跟C2相當。

因為你只是要用,沒有要開發,無法上傳官方伺服器與你無關,一樣可以使用。
不能註冊官方伺服器,雖然能安裝的版本選擇性比較少,但一般都是安裝大家常用的dragonpilot即可使用。
少了夜間駕駛監控,夜晚你可以靠方向盤回應來讓OP知道你有注意路況。
沒有水銀電池,開機後只要手機分享wifi讓OP連線,就能得到正確時間使用OP。

雖然少了以上那些項目,但是車道維持能力依然犀利,便宜可用,是本方案最大特色,入門嘗鮮者適用。

二、線組Dreamharness

如果是VAG車主,可以搭配我們設計的DH1、DH2、DH2Pro三種線組,三種版本都可以不用換前擋玻璃,讓MQB+ACC車款升級車道維持。選擇DH系列,會比原廠線組更划算。


世夢一號 DH1:包含線組、TYPEC與relaybox(或一體熊)

這是我們去年第一次舉辦VAG OP體驗會時發表的產品,比comma原廠更早做出來,也與VAG wiki原創版本有不同的設計觀點,而且也有送樣本給comma參考過。經過一年驗證可用,而且線組設計用料已經進化,雖然是一代線,我們自己暱稱為一代改。
(george省團購,限定只能搭配DH1。)


世夢二號 DH2 / 世夢二號專業版 DH2Pro:

二代線是我們此次活動的主要發表之一。經過一年的使用經驗,我們集合VAG車系車友回饋,設計了更加精簡、更好安裝、用料更好的二代線,並且搭配特別訂製的TypeC線組,跟你的C2/C3會更加完壁搭配。


我們的二代設計,將線組重新兩線併一線,加上30分鐘斷電開關,使用VAG正廠母頭,與你的C2/C3是絕美組合。
Pro版是長度達2.5米的can bus雙絞線抗磁cable,讓你的訊號更乾淨更不受干擾。

*DH2是短線+3米特製TypeC(適合多數使用者)
*DH2Pro是2.6米抗干擾長線+0.5米特製TypeC(適合要求訊號更乾淨的你)

三、安裝方式

以往我們經驗是openpilot是可以DIY安裝的,但是有些人還是不想要自己動手,或是無鏡頭車款需要改通訊功能才可使用,我們有北南三個安裝點,都是經過我的審核,安裝費每次1800元全國統一售價。價格透明,讓你不用擔心。


此外我們有FB社團與Line社群,都會有前輩分享DIY安裝經驗,如果你不想讓人賺,就自己動手做,樂趣無窮。

如果你不嫌棄,也可以跟小弟預約安裝,我們可以一起聊聊一面研究如何自己安裝。不過我只有一個人時間比較難喬,如果你想多聊聊,歡迎大家隨喜隨緣來安裝。

四、再整理一次


所以上面的方案,你選好團購的主機方案後,除了george省已經有線組以外,其他原廠C2/C3團購都要再加上一套線組的價格,如果你要安裝點安裝就要再加1800。
舉例,你如果是買C2+DH2+安裝,就是27500+2490+1800就是你的總價格。

五、VAG openpilot體驗會之打卡分享活動價


各位有參加活動的童鞋們,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你要先搜尋「黃紹博的VAG openpilot同樂會粉專」按讚之後,在自己臉書分享我的活動照片,同時內文要@我的粉專名稱,然後傳訊息給我,讓我檢查過後我會回你確認。這樣你就可以有9990未稅價的超值george省方案!(原價11190降為10490含稅) 
不配合的我不理你唷~~

六、VAG有哪些車可以裝,MQB+ACC車款幾乎都可以裝

(目前MQB Polo不行,主要是因為沒有車,有沒有人要借我2021/2020有原廠鏡頭的Polo讓我抓資料研究?)

VOLKSWAGEN ARTEON 1ST GEN
VOLKSWAGEN ATLAS 1ST GEN
VOLKSWAGEN GOLF 7TH GEN
VOLKSWAGEN JETTA 7TH GEN
VOLKSWAGEN PASSAT 8TH GEN
VOLKSWAGEN TAOS 1ST GEN
VOLKSWAGEN T-CROSS 1ST GEN
VOLKSWAGEN TIGUAN 2ND GEN
VOLKSWAGEN TOURAN 2ND GEN
VOLKSWAGEN TRANSPORTER T6.1
AUDI A3 3RD GEN
AUDI Q2 1ST GEN
SEAT ATECA 1ST GEN
SEAT LEON 3RD GEN
SKODA KAMIQ 1ST GEN
SKODA KAROQ 1ST GEN
SKODA KODIAQ 1ST GEN
SKODA SCALA 1ST GEN
SKODA SUPERB 3RD GEN
SKODA OCTAVIA 3RD GEN

其他PQ車系Caddy、Sharan、GolfMK6等等因為安裝方式特殊而且特定,請跟我私聊

Q&A時間
對,我就是知道你會有問題,所以繼續寫下去

Q:請問誰可以參加團購
A:只要加入VAG openpilot同樂會,不限車款

Q:誰不能參加
A:跟我說要來參加OP體驗會,結果電話確認後又當天不來現場也沒傳訊息請假,我會直接把你踢出團購名單,你填單我也不收,不收就是不收。

Q:請問我該選那個方案
A:原廠C2/C3啦,哪次不原廠了?

Q:為什麼george省保固是3M+9M
A:廠商只有製造日期3個月保固,跟我團購的網友要線上填單註冊,才可以再享有+9個月的台灣延長保固。

Q:請問DH1/DH2/DH2Pro有什麼差異嗎
A:對C2/C3來說,三種線都可以使用,現在唯一問題是二代線剛量產,初期產能是不足的,你就只能先選一代線DH1來馬上使用。

Q:我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我找不到團購報名的連結耶~
A:10/27更新。已開放,請加入「VAG openpilot同樂會」社團尋找團購登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