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07-29

天龍國之三兩事 - 續集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image

    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會有續集。前情提要:上星期我進電梯遇到一隻天龍犬對我汪汪叫。078_被咬了

    因為不時會有施工吵鬧聲,我就打算離開台北避難幾天。正要出門的時候,大樓物管人員跟我打了聲招呼,他問我說上次那位"錢"主委天龍犬是不是有關心我找我麻煩,我就說「還好啦,其實反正事情都過去了。」

    他說,後來那位錢(前)主委,找他(警衛)理論這件事情。因為就是他把我的意見彙整然後送進管委會討論。那位主委就非常生氣,認為物管警衛就是針對他而來,結果那位前主委居然又跟警衛吵架吵了半個多小時。(他一直以為大家都想針對他,他是什麼大人物啊?真的是有毛病011_無言)

    「他叫我立正站好,還批了我半個多小時。」警衛這樣跟我說。

    我只好無奈跟他說:「這人應該有問題,大家反應事情很正常,送進管委會討論也不是針對他,就算有什麼措施也是以後有相同事情的管理規則,我是已經不放在心上了。」

     總之,那位住在我樓上的"前"主委,他真的很可憐,生活一定是沒有重心才會這樣不快樂,這點小事跟我吵完還要找警衛理論,一件很瑣碎的小事情,一件大樓內部自己討論的事情,卻搞到好像非得追根究柢,又好像要讓所有相關的人都被他批過他才會滿意。

     這種人住在天龍國擁有好幾戶豪宅,但卻沒什麼朋友,生活上總覺得別人要對付他,每見到一個人就要吵一架的比著大小聲,人生幹嘛過得那麼痛苦?那麼不快樂呢?

     像我這等賤民,上網念念就自然心滿意足了,如此而已。

    不過,說不一定還有後續發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016_萬年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