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8-11

[openpilot] Kodiaq RS + Comma 3驚呆Tesla車主的睏足爸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很高興在網路上認識睏足爸,他是很認真的youtuber,它們生活頻道比小弟專業不知道好幾百萬倍,他們本身是融資服務,所以在車貸房貸領域找他就對了。也因此可以跟他一起聊聊這台好車Kodiaq RS,他們也非常大方的接受我的openpilot業配,我們來看看Tesla車主看了openpilot跟Kodiaq RS這個組合會有什麼反應??



openpilot的輕鬆模式相當於Tesla Autopilot,光是講這個就很多拉拉車主噗哧一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但是實際上體驗過openpilot的人,又總是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一台普通的油車,掛上一台AI神經網路ADAS,竟然可比特斯拉Autopilot與FSD。


這其實是個大福音阿,你一點都不急著升級ADAS或是升級車款,後裝一台幾萬元的設備,就能馬上過彎超車貼近Telsa的新科技,這對消費者來說當然是很棒的事情。

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跟睏足爸再來深入聊聊openpilot吧!


看完以後我想要買新O2啦!!


看完以後我還是想要買美國原廠C3X啦!!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