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6-29

[openpilot]PriusPHEV也能FSD?美國原裝進口Comma three實驗模式導航輔助行駛NOO(comma FSD)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上次玩過了Polo+FSD,這次我很好奇Toyota的車在FSD上的表現,問了好多天,總算跟雲大借到時間,在他車上體驗看看NOO的表現。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PS.這次設備錄影到一半出問題,導致影片跟聲音不一致,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我自己的體驗是時速30以上,方向盤扭矩VAG跟TSS2差不多,30以下似乎TSS2的輸出上限比較多,是不會差異太大。但是openpilot在油電車上的油門剎車表現似乎比較好。

VAG開啟實驗模式,剎車到停最後尾段往往比較急猛。不過我不是很擔心,因為VAG在美國本來就是銷售弱勢,相關的調教與參數修改本來就比較慢。而且歐洲車其實也快要上油電了,趨勢來說這美中不足的事情是可以等待的。

想要體驗FSD又不想要換特斯拉,現在在支援車款上,安裝一套openpilot美國原裝進口的comma three(C3)是你最正確的選擇唷!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