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2-11

7m29d [開箱文]BabyGate嘟嘟的安全門欄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P02

   「人家在中坐,貨從天上來。」這就是網路購物的最佳寫照。最近天氣又變冷了,非常適合奶爸奶媽們在家裡黑白買拚經濟。

    這次買的是嘟嘟的「安全門欄」,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有樓梯,但是樓梯上方沒有門,加上嘟嘟最近越來越會爬,而且越爬越快,雖然我總是離嘟嘟在方圓一公尺以內,但我還是擔心嘟嘟一不小心往樓梯衝會摔下來,所以,還是趁現在快點把該買的防護用品裝起來。

    在網路上逛一逛,挑了一款可雙向開門、自動關門的BabyGate安全門欄

P03

    貨運送來一大箱箱子,我在拍照,嘟嘟就很好奇的湊過來,東摸摸西拍拍的。  

P06    內容物非常簡單,就是安全門一個,未安裝時右邊開口是正常的,要用力卡入牆壁後才可以歸回原位。 

P05

另一包零件是緊迫螺絲,用來把安全門卡在牆壁之間。

P04

我一面開箱,嘟嘟一面在旁邊好奇的想要搗蛋。

P07

緊迫螺絲裝在安全門欄上,就可以用手扭緊,卡在牆壁上囉。

P01

二樓的樓梯原本長這樣,看起來很危險。不適合小孩子在樓上玩。

_DSC9289P13

    半年前,我請工廠幫我訂製裝了木板,自己在家裡施工。當時就預留了裝安全門的空間。請回顧[軟飯工作室]DIY木作樓中樓隔板。

P08

    最後一部曲終於完工啦,雖然一面是木板,不是兩面都靠實牆,但是還是卡得很緊,大人非常用力才會稍微滑動,對我來說就足夠了,只要嘟嘟不會直接伸頭出樓梯往下探頭,就非常夠用了~

P09

    在安全門內非常專心玩扇子的嘟嘟。(PS.我明明周末就買了好幾件網購,怎麼只來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