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08-18

神啊,請把我變成股神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神阿,我知道人不可能預知指數高低點,所以請給我預測景氣循環高低點的能力,要不然請給我如同彼得林區能分辨各種類股與征服股海的選股智慧,如果以上都太過奢求,那我只要能跟巴菲特一樣能發覺永恆價值的公司,那就足夠了。」

        當我許完這個願望,天空中傳出如打雷般的聲音,好像有天使在我身邊,我聽到神對我說:「孩子,我將實現你的願望,但為了公平,所以我讓你的能力只限於台灣金融市場。」

        我很高興的等了三個月後,卻沒有發現自己有任何能力,所以我又向神禱告:「神啊,為什麼三個月下來,我覺得我一點差別都沒有。」

        這時天空露出一道曙光,神說:「我忘了告訴你,台灣沒有永恆價值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