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4-06-28

帶著OP去旅行 - 暢遊台南感受古蹟魅力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這次要做一個新企劃--「帶著OP去旅行」。openpilot (OP) 是一款能夠進入你生活改變你生活方式的ai產品,它你的讓長途開車變得輕鬆,讓你更能享受旅遊的過程。這次,我帶著OP前往台南,體驗它如何為我的旅程帶來樂活與慢旅的感受。



第一天:現代與傳統的融合

我們的旅程從台北開始,一路南下到台南。在OpenPilot的輔助下,我OP比原廠系統更精準的車道置中功能,大幅降低了我的疲勞感。抵達台南後,我們入住了台南禧榕軒,這是一家位於台南車站附近的現代精品酒店。

晚上,我們步行前往知名的度小月餐廳,品嚐了道地的台南小吃。接著,我們參觀了林百貨,這座台灣第一家百貨公司讓我們彷彿穿越時空。最後,在美術2館對面的檨仔林冰店,我們享用了消暑的傳統水果冰。


第二天:深度探索台南文化

早晨從老李早餐店的傳統早餐開始,我們隨後參觀了赤崁樓,通過導覽深入了解台灣歷史。下午,我們造訪了司法博物館,學習台灣法律制度的發展歷程。

晚上,我們入住了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在寬敞舒適的家庭景觀房中放鬆身心。晚餐則在附近的海之味海產餐廳享用新鮮海鮮。



第三天:藝術與自然的完美結合

這天的重點是參觀奇美博物館的《從拉斐爾到梵谷》畫展。下午,我們前往台江國家公園的四草綠色隧道,欣賞被稱為「小亞馬遜」的自然景觀。晚上在酒店的湖光廳享用精緻晚餐,感受國宴級的用餐體驗。



第四天:穿越歷史的時光之旅

最後一天,我們參觀了安平樹屋、朱玖瑩故居和安平古堡,深入了解台南的歷史文化底蘊。


結尾:

這次台南之旅不僅讓我們領略了這座城市豐富的文化遺產和美食,更讓我體會到openpilot如何讓旅程變得更加輕鬆愉快。無論是往返途中的舒適駕駛,還是在雨天時的安全保障,OP都為我們的旅行增添了一份安心與便利。

正如投資選擇0050可以讓理財變得輕鬆一樣,選擇使用openpilot能讓你的駕駛體驗更加愜意。改變使用的工具,就能改變你的生活品質,進而達到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工商業配時間======

O2是高階車道維持,它相當於Tesla EAP

C3X是E2E縱向與導航控制,相當於Tesla FSD

你不需要思考自己要裝O2還是C3X,其實你要思考的是你的車子需要一套openpilot。只要你的車是支援車款,都可以不用換車升級你的ADAS,為你的旅程帶來更多的舒適和便利。comma ai的openpilot是真實的ai產品,而且他們在E2E自動駕駛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以及不斷創新。讓我們期待未來升級ai模型可以帶來更多的驚喜,一起見證ai科技對我們生活的改變。


看完以後我想要買新O2啦!!



看完以後我還是想要買美國原廠C3X啦!!


----------------------------------------------------------------------------------------------------------------

openpilot是一個開源的ai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openpilot已經支援超過200種車型,在台灣能支援了Toyota、Lexus、VW、Skoda等各大品牌車型,不論是Altis、CC、Rav4、Prius、RX、NX、Golf、Tiguan、Passat、Polo、Karoq、Kodiaq、Superb、Q2、Q3等車款都可支援。

而ai話題正夯,openpilot不僅是一個產品,也是一個你可以立刻使用的真實ai產品。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你對openpilot的興趣和好奇心。我認為openpilot是一個非常有前景和創新的項目,它可以改變你對於ADAS的看法和期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如果你想要嘗試或討論openpilot,或者想要加入開發,歡迎你隨時加入下方社群,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報導與解析Comma ai與openpilot的最新動態,快來一起follo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