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3-25

親愛的孩子們,跌倒了擦乾眼淚,再站起來。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n

親愛的孩子,夜深了,我睡不著,我躺在我溫暖的床上,但你們能安穩的睡上一覺嗎?
親愛的孩子,天氣涼了,是誰讓你們餐風露宿,消耗著青春的體力?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嗎?我感到抱歉,因為在你們的年紀,我只貪圖玩樂。
親愛的孩子,我確實知道是由於我們的懦弱,讓無罪的你們上了街頭。
親愛的孩子,我感到欣慰,因為你們不顧自己安危,不顧爭議的言論,卻想要守護著更多小寶貝們的未來。

親愛的孩子,我不得不老實跟你們說,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
親愛的孩子,對抗政府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你們一旦成功,政府會受到國際的指責,甚至可能要付出下台的代價。
親愛的孩子,你們除了要跟政府的龐大力量周旋,還要疲於避免外人與媒體把你們染紅、染綠以及染黑。
親愛的孩子,你們善用了網路宣傳的資源對抗媒體的洗腦,你們也善用了語言能力向國際發聲。
親愛的孩子,你們沒有資金,就用工具集資買下媒體版面,你們盡力掌握一切微薄的資源。
親愛的孩子,我為你們感到驕傲,但請繼續保持理性與冷靜的抗爭。
親愛的孩子,歷史上曾經有個偉大的領袖,叫做耶穌基督,他出生在髒透的馬槽,被人恥笑為私生子,身無分文沒有奧援,在海邊找了12個沒念過書的漁夫跟隨,他行事遵守律法全然無罪,他被眾人視為軟弱的羔羊,只因為他說他是道路、他是真理、他是解答,就被抬上人類的審判台。但他的事蹟到現在還感動世界數億的人類。
親愛的孩子,我並不是希望你們各個都是聖人不會犯錯,更不希望你們的努力化為烏有,那不是合情合理的期待。
親愛的孩子,如果你相信你是在真理的道路上,請繼續沉著地堅持自己的理念下去,把你們的理念傳入人心。
親愛的孩子,跌倒了不要害怕,擦乾眼淚,拍去身上的塵埃,勇敢的再站起來。

因為你們,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