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12-03

7m20d [開箱文]嘟嘟與芬恩香檳兔

喜歡本文請押讚好,如果跳出確認視窗,要再押一次"確認"才能成功給我一個讚唷~

_DSC8071

    如果各位煩惱家裡寶貝還沒滿六個月的小孩一直哭鬧,又搞不懂孩子需求的話,我只能說我真羨慕你們。因為等你們家小孩超過六個月以後,整天又動又扭個不停,一哭、二鬧、三活蹦亂跳,你就會懷念那個被你抱來抱去,什麼都不會只會大哭的小北鼻。

    而且我個人更覺得那些媽咪部落客非常厲害,一面育兒一面做副食品或是穿搭,然後要拍照上傳網路還要寫部落格,這真是全世界最忙的工作啊!(嚴總裁,你說你不拿薪水也工作,你自己帶0歲小孩一年試看看,保證把你從總裁變成宗才,笑都笑不出來。)

     這次要讓嘟嘟開箱的是-「芬恩香檳兔」,可以訓練孩子抓握與聽、視覺刺激的小玩具。

_DSC8073

嘟嘟,來幫忙開箱囉~盒子做得很可愛

_DSC8075

哇,打開來是一隻粉紅兔子耶~看起來質感不錯唷。

_DSC8120

芬恩香檳兔,他除了是兔子以外,左耳朵可以抓,右耳朵有塑膠袋聲音,左手搖晃有沙沙沙的聲音,右手押了會啾啾叫。

_DSC8121

身體搖晃會有鈴聲,左腳是毛巾觸感,右腳裡面是沙包一粒一粒。

_DSC8122

屁股有尾巴是固齒器,可以咬,還可以拉出來,尾巴會震動縮回去。

_DSC8077

原本,我以為嘟嘟會跟香檳兔相親相愛。

_DSC8086

一開始先啃耳朵

_DSC8113

接著抓尾巴咬

anigif

不料,嘟嘟突然對香檳兔狂抓狂打,變成暴力嘟~(流汗~)

_DSC8123

最後趁我在拍香檳兔,一個不注意,就把鏡頭蓋撿起來猛啃。她現在只要突然默默不出聲,就是表示她在家裡發現新玩具了。每天都給我玩大冒險,OhNo~~

 

欲加入嘟嘟生活照的臉書好友群:

步驟一、請先至http://saber422.blogspot.com/右上方的臉書壓讚,記得要再押一次確認,推薦本站。

步驟二、在本篇文章最下方的臉書留言框留言。

步驟三、到本人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aber422向我申請好友,加入好友後,只要兩周內在本人臉書文章經常壓讚或是留言聊天,經本人高興隨意審核後,即可加入嘟嘟生活照好友群,看到更多嘟嘟生活與成長的點點滴滴,還有本人與朋友間平時的碎碎唸。